第2章 Maya 高级建模技术
  02_01_使用多边形创建螺丝
    02_01_01_步骤01
    02_01_02_步骤02
  02_02_创建轮毂
    02_02_01_步骤01
    02_02_02_步骤02
    02_02_03_步骤03
  02_03_创建瓢虫
    02_03_01_步骤01
    02_03_02_步骤02
    02_03_03_步骤03
第3章 Maya 高级渲染技术
  03_01_水墨荷花
  03_02_蔬菜渲染
    03_02_01_步骤01
    03_02_02_步骤02
第4章 Maya 高级动画技术
  04_01_跑步动画
    04_01_01_步骤01
    04_01_02_步骤02
    04_01_03_步骤03
    04_01_04_步骤04
    04_01_05_步骤05
    04_01_06_步骤06
  04_02_角色绑定
    04_02_01_步骤01
    04_02_02_步骤02
    04_02_03_步骤03
    04_02_04_步骤04
    04_02_05_步骤05
    04_02_06_步骤06
第5章 Maya Muscle
  05_01_应用案例——创建肌肉
第6章 Maya Fur&nHair
  06_01_使用fur创建地毯
  06_02_使用fur制作草地
  06_03_创建头发
    06_03_01_步骤01
    06_03_02_步骤02
第7章 Maya nMesh
  07_01_ncloth创建旗帜布料
  07_02_模拟布料随风飘扬动画
  07_03_ncloth制作气球布料
第8章 Maya 动力学
  08_01_飞溅的文字
    08_01_01_步骤01
    08_01_02_步骤02
  08_02_导弹拖尾
第9章 Maya nParticles
  09_01_水管喷射
第10章 Maya 流体和海洋
  10_01_创建火焰
  10_02_创建流体
第11章 Maya Paint Effects
  11_01_Paint Effects的使用
第12章 Maya 编程技术
  12_01_Maya mel脚本的使用